近日,九龙仓酒店任命梁翰辉先生出任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餐饮及宴会总监一职;任命Attila Dominik Kormoczi先生出任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新任行政总厨一职,此前,Attila先生曾出任巴厘岛希尔顿度假酒店行政总厨。

  据了解,15年从业酒店的飞速成长,梁翰辉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曾在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包括中国大陆苏州、深圳等城市留下其珍贵的职业足迹,就任前还曾任职于澳门悦榕庄酒店餐饮副总监。来自马来西亚的他熟知东西方美食文化的精髓以及国际星级酒店服务管理,致力于为马哥孛罗注入全新活力。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新任餐饮及宴会总监梁翰辉先生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新任餐饮及宴会总监梁翰辉先生

  而拥有20年烹饪及厨房管理经验的Attila先生来自于德国,曾效力于多家国际酒店行政总厨职务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包括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希尔顿、日航国际品牌连锁酒店。

  Attila先生精通国际美食烹饪及菜单发展, 擅长于欧洲西方菜系,包括法国、德国、匈牙利和地中海菜系等,同时近年来也专注于亚洲美食,包括泰国、印度、日本和中国等。他的优势在于能够以国际化的格局结合当地特色从而创造独具一格的美食体验,为众多的美食爱好者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新任行政总厨Attila Dominik Kormoczi先生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新任行政总厨Attila Dominik Kormoczi先生

关于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地处厦门金融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筼筜湖畔,距著名咖啡一条街仅一步之遥,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仅几分钟车程。绝佳的地理位置让酒店成为商旅下榻首选酒店。酒店拥有300间格调优雅并可观赏到秀美湖景或城景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设有风格各异的餐厅包括咖啡厅、中餐厅及日本餐厅;马哥孛罗宴会厅及9个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可满足各类商业会议及宴请的要求。酒店娱乐设施包括户外游泳池、健身房、桑拿、台球等设施。详情请登录marcopolohotels.com

关于‘全球酒店联盟’

  全球酒店联盟(GHA)成立于2004年,基于航空联盟的模式创立,是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组织。通过共享的技术平台,GHA为旗下酒店提高收益,节约成本,并实行囊括多家品牌酒店的会员优惠项目——探索之旅(DISCOVERY),现已拥有逾1000万会员。GHA的旗下包括30个品牌,550多家高档豪华酒店,覆盖76个国家,共计11万间客房。详情请见 gh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