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平日素裹着的自己,换上一袭华丽的礼裙或帅气的西装,带着精致的妆容,挽着舞伴的手走向红毯,在舞池中舞一曲花样年华!昨晚,2017厦门市专业国标舞交流舞会在联发华美空间·湖里1981时尚馆炫彩落幕!

  伴随着一曲优美的旋律,一对对国标舞者、一群群小舞者们踩着优美的旋律,带着身心的无限激情,从红毯进入会场。

  据了解,湖里中心小学杨惠芳校长,天安小学许昱钒校长先生,华昌小学陈宁海校长的莅临现场指导外,海森高教育首席专家,哈佛爸爸、哈佛妈妈钱洪来、陈宇华夫妇;世界舞蹈总会WDC国际级评审,亚洲舞蹈总会ADC考官李亚南;国家一级裁判,国家一级教师廖伯霖;丹你耳明星英语创始人、“读音写词法”创始人黄丽菲;美国OD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HowardBD气质形象国标馆名誉校长Jennifer;海森高国际早教基地小糖国(厦门)联合创始人叶品涵、王燕玲夫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一级标准舞教师武昊;YDC中国远东舞协广东中心粤东文化艺术联盟理事会教学考牌委员会副主席冉婷婷;厦门市体育舞蹈学校校长、福建省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严晓玲;原创音乐人、FM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播李苏翰;FM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播、厦门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张皓等相关专业人士出席本次舞会。

  主办人欧阳文昊和Jennifer共舞的一支《时光之舞》开启今晚的舞蹈盛宴!

  当舞池中央的灯光亮起,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一群身着舞裙的可爱小精灵们开始翩翩起舞,少儿伦巴、少儿恰恰、少儿桑巴、少儿华尔兹轮番上演,全场欢舞!

  舞蹈不分年龄,在昨晚的舞会上,一群群老中青舞蹈艺术家们,在优雅的旋律下为现场的观众跳起了一曲曲华丽之舞,带领着现场观众一起舞向充满无限美好的2018!

  伴随着自由舞会的温情上演,嘉宾们纷纷合影留念,“舞动花样·华美绽放”2017厦门市专业国标舞交流舞会也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