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的那些事 周赛征集最美的背影 周赛征集

  【大赛主页】手机摄影协会周赛 

  【本周主题】以最美的背影为主的手机摄影。在旅行中,在街拍中,在摄影中,你是否捕捉到那些你喜欢的背影?是不是感觉那么的美!那么的优雅!那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活动时间】05月25日-05月31日

  【活动奖励】优秀奖10幅(组),颁发电子证书;获奖作者自动进入“2015年度手机摄影协会十佳手机摄影达人 ”的角逐;获奖作品推荐参加全国性手机摄影大赛评选。

  【投稿方式】登陆中国手机摄影网http://www.chinashoujipp.com/注册后,在《第11期手机摄影协会周赛》专题页面投稿。或关注公众号:中国手机摄影,按提示操作投稿。备注:本次参赛作品只接收电子照片,不接收纸质照片。(作品请保留EXIF信息)

  【本期评委】黄以注(福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通信摄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福建省民俗摄影协会会长、中国柯达十佳优秀摄影师、福州大学文化艺术顾问、福建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手机摄影协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