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8月24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23日上午,福州地铁便民伞平台启动仪式暨福州地铁与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共筑服务生态圈签约仪式在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市民角举行。

  据了解,福州地铁此次共投入6000把爱心便民伞,从8月28日起,地铁1号线21个站内的 客服中心将为市民们提供借还伞服务。市民通过客服中心办理租借手续,登记信息并交付30元押金,即可享受7天的免费使用权,借用7天内凭伞及收据可到1号 线任一站点归还。逾期、收据丢失或便民伞损坏的,押金不予退还。这不仅满足了市民们的临时用伞需求,也进一步解决了市民在雨天出行时遇到的不便。

  在启动仪式上,福州地铁与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签署共筑服务生态圈协议,双方将遵循“合作并 进、服务为民”的宗旨,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更多更完善的便民服务平台,为市民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仪式最后,福建电信艺 术团的演员们以活泼俏皮的舞蹈展示了便民伞,为便民伞的首次亮相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