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近日,为了更多利益,龙岩市永定区培丰镇一女子将平日辛苦攒下的35万元分多次转给了一个网友,结果全部打了水漂。仅联系了半个月,网络男子突然失去任何消息,女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急忙报案。

  接到报警后,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培丰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并将案情第一时间上报分局刑侦大队。

  据了解,今年8月上旬,受害女子张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子,交往过程中对方声称手头上有个投资项目,只要投入4万元,每周就可以获得3100元的高额回报。信以为真的张某便按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去了钱款。两周后,张某果然陆续收到了对方汇来的所谓的“投资利润”6200元。

  看到对方及时支付了回报,又声称投资大回报就大,张某对此深信不疑,又转了10万元给对方。随后对方又以高回报为诱惑,继续对张某实施诈骗,前前后后收到了张某汇出35万元后,便失去踪迹。

  连日来,经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网上网下联动、省内省外联查,历经一个月的努力,专案组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并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广东惠州实施抓捕行动。11月3日,现年28岁的犯罪嫌疑人田某被永定警方成功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