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1月14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福州仓山区丽景天成小区,11层楼房楼顶居然有人“任性”搭盖出一整层的违章建筑,分隔成10多间群租房,并存在1年多。昨日,记者从小区居民获悉,海都报道后城管部门迅速介入,已经拆除了一大半的违章建筑。

城管拆除部分违章建筑城管拆除部分违章建筑

  昨日,海都记者又来到丽景天成小区,看到当时的违建一部分已经不见了,走进去一看,原本一间间隔起来的群租房墙体已经被敲掉,里面的租户都搬走了,剩下一地建筑垃圾。居民李先生表示,海都报道后城管要求住户搬离,9日,城管执法人员带着工人来到这里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其他居民看到违建被拆都觉得解决了一个麻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目前只拆掉了一半,还剩一半没有拆除,他们希望执法部门能够尽快彻底拆除违建。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仓山城管执法人员,对方表示目前还在勘察剩下的违章搭盖的面积,责令业主自行拆除,如果在期限内没有拆除,还将强制拆除,今后如果有市民发现类似情况,可及时联系城管部门,他们也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不让新生违章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