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留下的一只鞋子。-事故现场留下的一只鞋子。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陈万泉)昨天(17日)中午12点左右,同安环城东路青岛啤酒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女学生与一名外卖小哥受伤,伤者均被送往同安区中医院救治。

  记者接到爆料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只剩下一些电动车的残骸,还有一顶“饿了么”蜂鸟配送员的头盔以及一只鞋子。

  “当时正是放学及下班高峰期,路上车辆非常多。”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有两名女学生骑电动车,车速挺快的,外卖小哥的电动车本来在她们前面,好像想停下来,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一声巨响后,后面那两名女生连车带人翻滚了好几圈,摔出十多米远。

  另一名目击者吴女士说,当时她正在店内坐着,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她跑出去一看,发现一名外卖小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十几米开外倒着两名女学生。“我一看情况不对,马上报警并叫救护车。”吴女士说,其中一名女学生擦伤严重,脸部肿起并流血,另一名女学生看起来伤势比较轻。“我上前想帮她们联系父母,她们连连摇头不让我联系。救护车来后,医护人员掀起外卖小哥的裤腿,发现他的一条腿小腿部骨折了,可以明显看到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