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在29日正式上映。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大片,影片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歼20、歼10C、运20等中国先进战机的加盟,更是引发了众多军事迷的热情追逐。但是影片的看点绝不止于此,军人坚毅果敢舍己为民的奉献精神,让人热血澎湃的空中激战等,势必将点燃观众内心的铁血豪情、成为国庆档霸屏之作。

  作为碧斯诺兰代言人的李晨,最近喜事连连,刚和范冰冰将好事定下,这边新片上映前又收获好评如潮。对此,碧斯诺兰也衷心献上对代言人李晨的祝福并倾尽全力支持李晨新片大卖!

  此次《空天猎》上映,碧斯诺兰在这个国庆包场观看电影,李晨也亲临专场。平日工作繁忙的李晨到达现场略疲惫,依然礼貌的和现场碧斯诺兰家人们打招呼问好,但现场气氛高涨所有人站起来鼓掌尖叫呐喊欢迎李晨,让他也兴奋的直接同现场的人对话,让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电影。

  活动现场,李晨坦言借《空天猎》圆军事梦,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展现当代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唤起大多数人内心的情怀和热血。不愧是碧斯诺兰的代言人李晨,是个热血追求理想的铮铮男儿!互动过程中,李晨大黑牛也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