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对超模耳熟能详,却不知童模也开始走上了舞台,近日厦门就掀起了一股小模特们的时尚热潮。

  10月14日晚,超级童萌汇开业大典隆重举行。在开业大典上,超级童萌汇进行了数场时尚、活力的演出,并宣布开业。

  小模特们尽情的挥洒着童真,从他们脸上的笑容不难看出,超级童萌汇成为了一片少年的乐土。

  主办方也请来了我市著名音乐团体莅临驻唱,在此次开业仪式上献出了优美的歌声。用这歌声,唱出了他们以及其他来宾们对超级童萌汇的支持与祝福。 

  超级童萌汇经营多个项目,如主持表演、形体礼仪、击剑、跆拳道、舞蹈等,打造德智体美劳全能的超级少年,我们致力于为厦门的小朋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童星舞台,为那些有才艺有梦想的小朋友铺上一条星光大道,让孩子们可以在自己的舞台上,闪耀自己的光辉。

  超级童萌汇本着“真实、忠诚、热爱”的原则,对求学者不欺不瞒,在真诚的基础上,做到平等互惠,保证为求学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教学方案。

  让我们共同祝愿:超级童萌汇有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