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JORYAweekend 2017秋冬系列时装秀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正式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拉开序幕。

  JORYAweekend以“有姿态的放松”为主张的女装品牌,创立于2005年,强调自由、独立、时髦、富有个人特色的休闲精神。将个性、舒适、自然作为灵感起点,注入到生活 、运动、街头、旅行、轻职场五大着装风格中,用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引领生活潮流。

  作为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开幕大秀,JORYAweekend带来了以“自然的律动”为主题的2017秋冬系列时装。设计师将自然气象中的各种特征作为时装设计的创作源头,呈现于秋冬系列成衣上,率性而富有新意,带来无限想象空间。

       以暗夜黑、云灰色及冬日白为基调,辅之神秘的玛沙拉酒红与自带光感的军绿色泽,使整体的视觉带有自然的张力感。在利落大方的H与A字廓形中加入兜帽式大翻领及荷叶边裙摆等独特的设计,展现设计师对传统风格的叛逆与探索。细节处加以鸵鸟毛、滩羊毛的装点,又融入英式复古的格纹及烫金工艺,使秋冬系列的时装更加多元化。

  大秀现场以简约的黑白色为主,流畅的线条连结着每一个空间。在光与影、形与色的交织中,使整个场景呈现出富有现代化的前卫格调。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数十位国内外名模身着JORYAweekend秋冬系列时装登场,完美演绎了其摩登率性的品牌风范。

  本次开幕大秀,吸引了近五百位国内外顶级设计师以及时尚界人士的参与。在众多时尚界友人的见证下,这场个性酷感的时装之旅完满落幕,又预示着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JORYAweekend始终坚持以极具个性化的品牌力量,为都会女性勾勒前卫时髦的着装风格,未来亦将以匠心匠艺开启更广阔的时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