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车的王某(左一)▲砸车的王某(左一)

  导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文/图)发现自己的固定停车位被别人占着,两男子当场发飙,竟拿铁棍等物,怒砸别人的车。最终,他们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分别被处行政拘留15天、13天。

  7月28日上午7时许,王某、叶某两名男子驾驶私家车返回龙海市石码镇水晶花园小区,看到自己的固定停车位上,停放着他人的白色小车。王某、叶某立即找来小区物业保安询问究竟,要求保安立即联系占据车位的车主移走小车。

  等候约十分钟后,还不见车主来,王某、叶某两人恼羞成怒,分别从自己的私家车后备箱内取出汽车方向盘锁、铁棍,当场将白色小车车窗玻璃砸坏。这动静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影响恶劣。

  案件发生后,龙海市公安局石码派出所迅速介入侦查,很快锁定王某、叶某两名嫌疑人,并全力展开抓捕工作。

  8月3日晚上,专案组民警布控抓获王某,连夜展开审讯工作。8月4日晚,叶某主动向石码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这起影响较为恶劣的故意损坏他人汽车案件告破。

  现年23岁的男子王某、27岁的男子叶某均为南平建瓯人,到案后对当天因停车位被占后故意损坏他人汽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承担白色轿车车主林某的全部财物损失。目前,王某、叶某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13天,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