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海沧半程马拉松赛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海沧大桥将单双号限行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骆余民 通讯员 林冯熊春芳)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5日(本周六)8:00在海沧举行。届时,海沧部分道路将采取分时段交通限制措施。

  11月25日7点-9点双号车禁上海沧大桥

  11月25日7:00—9:00,海沧大桥仅允许机动车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车辆通行,禁止机动车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4、6、8、0的车辆通行。

  其间,持有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以及20座以上(含20座)大客车不受单、双号限制正常通行。

  多条道路分时段限行 多条公交线路改道调整

  赛事前后,海沧多条道路将采取分时段限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如图)。

  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厦门交管局提醒,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限制期间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