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房舒)一声闷响,一个小女孩趴在地上,已经一动不动。昨日上午11点左右,在海沧沧林东三路海上明珠家园小区,一名4岁女童从七楼坠楼,令人悲痛的是,女童送医后不治身亡。

  女童坠下的地点,在一家五金店门口。五金店的老板说,听到声音后就跑出来,一看竟是个小女孩,已经趴在地上不动了。老板一边打电话报警、叫120,一边大声求救,他的声音引来周围群众的注意,大家迅速围拢过来。

  记者了解到,坠下的女童今年才4岁,是跟着做装修的父母过来的。“爸爸在这里做工,母亲来帮忙,就把孩子带过来了”,知情者介绍,装修房间的阳台,护栏玻璃被拆除后,只剩下两根铁管,幼小的孩子一钻就钻过去了。不过,这一说法尚待进一步证实。

  随后,记者了解到,坠落的女童送医后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正在装修中,还未做好防护措施的住宅,尽量不要带儿童进入。如有必要,也一定要看管好,以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