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公安局通报:11名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东南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1月26日上午,德化县浔中镇城东“红星时代”广场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德化县公安局即组织交警、浔中派出所、治安,以及120赶赴现场和周围的群众开展救援。根据德化县公安局关于该事故的通报,11名受伤人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驾驶员赖某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6日中午,德化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城东红星时代广场发生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2017年11月26日上午8时21分,德化县浔中镇城东“红星时代”广场(红星美凯龙房地产,开发商为星泓置业有限公司),星泓置业公司员工赖某珍驾驶闽C/5N198号小汽车撞到正在参与该公司组织的“集赞领礼品活动”的群众,事故造成11人受伤(7人住院治疗、其中1人重伤,4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德化县公安局即组织交警、浔中派出所、治安,以及120赶赴现场和周围的群众开展救援,目前伤者均送到县医院救治和住院观察,据医生反映,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经初查,驾驶员赖某珍(女,27岁,德化县汤头乡人,2014年6月10日领C2证,车辆初次登记时间2017年4月30日)因驾驶操作不当撞到群众。赖某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德化县公安局已约谈星泓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某飞,责令停止“集赞领礼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