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记者 林彬彬)昨日傍晚5:40左右,一名三岁男孩在蔡塘广场被一辆外卖电动车的前轮轧到受伤,紧急送医。

  在场市民介绍,事发前,男孩的妈妈带着两孩子,和一群亲友一起走在该广场外头的石板路上,可能是家长一时疏忽,孩子走开家长时,被一辆外卖小哥所骑的电动车轧到!

  男孩的后背被电动车的前轮轧过受了伤,事发后120等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查,男孩后背有外伤,男孩随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事发现场,对这意外措手不及的外卖小哥神情呆滞,男孩的母亲则在旁边伤心大哭。“旁人看着都觉得心疼,这快递小哥似乎是因为订单消息分神了,好在广场上人本来就多,车速不快,事发后快递小哥也及时刹住车,没有二次伤害,男孩意识清醒,情况相对不那么严重。”在场市民王先生提醒,除了这种分神的情况,有些外卖小哥忙于业务,骑车比较急,有时候在马路上蹿来蹿去的,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并造成自身伤害。具体的事发细节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