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3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3
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
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2福州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2

  台海网12月18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文/图)16日,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圣诞娃娃纸艺DIY活动,邀请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党办文明办主任、福建省环保公益培训师林京为20组读者家庭义务讲授环保文明礼仪知识,传授变废为宝手工折纸技术。

  在福建省建新医院、福建省纤维检验局和福建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们辅导下,家长和孩子用复印纸包装裁成的方形纸片折出萌萌哒圣诞娃娃和狐狸书签,创意十足的孩子拿起水彩笔在作品上挥洒想象力,让圣诞娃娃穿上迷彩衣,让狐狸变得五颜六色。一名手巧的小学三年级男生率娃娃们组队挑战高难度的魔术雪花折纸。孩子们眼神中流露着好奇与专注,家长们纷纷赞叹折纸活动魅力无穷,既环保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