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晚,outline勾勒/LIZHEN理臻形上2018春夏流行发布会于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闽南古镇华丽上演。中国十佳设计师理臻以《看见幸福》为名,致敬服装,对美好事物心存执念的人们献上自己衷心的祝福,这无疑是值得关注和期待的大秀之一。

  承袭原创设计的精髓,《看见幸福》主题产品大胆地运用面料再造,将棉麻丝毛等自然元素混纺,臻选棉的柔软,麻的质感,丝的飘逸,将肌理把玩出新的视觉盛宴。

  服装从本身出发,将穿着的美感,延伸出生活中幸福的感受。理臻通过《看见幸福》来糅合传统与时尚、自然与都市,倡导自信、自然的生活方式,设计风格简约凝练,条纹元素的运用,拉长身材比例。服装色彩以天蓝、枣红、砖灰、卡其等自然色系,营造舒缓的生活场景,为穿着者提供更好的舒适性与美观度,让自然优雅的色彩和纹理来凸显与众不同,从而在你的面庞上看见幸福的笑容。

  本季新品以《看见幸福》为主题,从服装延伸出生活的思考,服装是穿着者的内心独白,不刻意地将穿着者的内心从都市生活中脱出剥离,而是发现生活中随处的美感和确幸,从而敬畏生活,并且享受生活,用心地筹划一场幸福的盛宴,希望在您的面庞上看见幸福……

  本场大秀的主角outline勾勒品牌设计总监理臻先生携一对儿女登场谢幕,温情洋溢全场,这或许就是他要表达的幸福吧。

  正如理臻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此次发布会的作品是对以往设计的颠覆,是在述说心境和家的故事,通过时尚化的诠释,来感谢家的支持,致敬家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