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路北段工程、静湖南路竣工并正式通车

  -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也通车

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通车。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通车。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 特派记者 黄树金)昨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厦门湾南岸的省级水利风景区漳州港静湖公园,增加了两条通道――半山路北段工程、静湖南路竣工并正式通车;漳州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也正式通车。

  半山路北段从位于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的卡达凯斯处起步,经一公里左右至静湖南路。静湖南路起于南滨大道澎湖湾小区对面,总长一公里。半山路北段工程、静湖南路道路是漳州开发区半山片区内的重要道路,对发挥区域内交通循环,提升路网整体性能起到关键性作用。

  与此同时,漳州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工程也正式通车。漳州沿海大通道工程为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其中开发区段全长1.25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该道路双向六车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属一级公路并兼顾市政功能。道路起点位于招银高速港尾连接段,终点在港尾镇汤溪河大桥,往南接龙海段、漳浦段、云霄段、东山段、诏安段,是推动漳州沿海新城建设的大动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