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中山街12号楼上空浓烟滚滚,百米开外都可看见……事发昨天早上7点30许,所幸无人员伤亡。

▲黑烟直窜天空▲黑烟直窜天空

  据了解,事发位置位于中山街12号楼步行街的一家饮品店。早上8点50分,导报记者赶到事发地时,浓烟已被熄灭,但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浓重的烧焦味,工作人员仍在排查周边店面安全隐患。出事店铺的卷闸门已被撬开一个大口子,透过口子往里看,店内一片漆黑,墙上、柜台一片狼藉,就连门口的招牌也被烧黑了。

▲店内外一片狼藉▲店内外一片狼藉

  第一个发现火灾,并报警的,是隔壁的商铺的一位店员。据她介绍,早上7点30分左右,她出门倒垃圾,隐隐约约闻到一点焦味,她抬头一看,就看到隔壁店铺有浓烟冒出,“一开始只是旁边缝隙冒出一点点,后来烟越来越大。”于是,她赶紧报了警。她告诉导报记者,出事的时间比较早,中山街的路人也比较少,周围店铺也都还没开门。而出事的的店铺,主要经营饮品生意,在中山路已经开了五年多。

▲消防人员破门而入及时将火熄灭▲消防人员破门而入及时将火熄灭

  昨日,导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早上的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