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的真人秀节目《中餐厅》让周冬雨的可爱率真形象,更加深入影迷心。昨日,现身北京的她,因为手抱着“小绿”保温杯现身,使得“周冬雨同款保温杯”成为各大娱乐头条。究竟为何,这款款保温杯莫名奇妙的火了,上了头条?

  可能连周冬雨自己都没想到,和“中年现象”毫无关联的自己竟然也“被”搭上了这班车,还引发一波网友调侃。而起因就是周冬雨本人爱用保温杯,还有不少网友在不同场合都拍摄到了周冬雨手持保温杯的形象。

  现身北京代言这款因为自己走红的保温杯品牌时,她告诉我们,她就是一个情绪上很稳定的“中年人”,使得现场爆笑连连。回归正题,其实也不难想象,作为一个艺人,在全国各地奔波是家常便饭。保温杯虽然被大家调侃成为中年男人的标配,但毋庸置疑的是,它的实用性对于经常外出忙碌的人来说确实是一大便利。对于“保温杯=中年人”这一观点,其实也是一种站不住脚的刻意调侃。

  保温杯并非中年男人的专利,相反很多年轻人更钟情于保温杯,甚至辣妈们都因为宝贝外出而特别准备了一个时髦好看的保温杯。这也让保温杯,随着生活的变化,脱离了单一的保温功能,变成了更加便捷、更能满足生活场景的“神器”。就像有种名为“焖烧杯”的保温杯品类,还能够快速解决年轻人吃早餐难的问题。现身北京的周冬雨,是名副其实这款保温杯的忠实粉丝,现场谈起了自己喜欢做饭的事儿,还自称觉得做饭就是一个缘分,尤其是焖烧杯做饭,更是乱炖地很美味,还现场给大家展现了自己的厨艺。

  而让周冬雨爱不释手的保温杯也颇有来历,甚至可以颠覆大家以往对保温杯的固有印象。这家名为膳魔师的保温杯品牌于1904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距今已有113年的历史,现今为全球保温杯第一大品牌,全球高端市场占有率超过40%。

  “膳魔师”保温杯还曾获得过“英国女皇工业奖”,这个奖项在国内可能知名度不高,但是获得过此奖项的两个品牌——“可口可乐”和“雀巢”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除此之外,“膳魔师”还曾被收入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被誉为过去百年内改变了人类生活的100件聪明产品之一。在大英词典内,更是将“膳魔师”的英文品牌“THEROMS”等同于“真空保温品类”。

  11月2日,周冬雨以膳魔师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2017“冰火派对”。会上,周冬雨毫无偶像包袱大展厨艺,更是毫不避讳自己钟爱保温杯的事实,用膳魔师的各种产品烹饪出心灵鸭汤和摇摇杯饮品。这一举动,也同时被当天参与冰火派对的100位潮人网红全程直播。

(最左侧为膳魔师总经理刘达君)(最左侧为膳魔师总经理刘达君)

  在派对上,膳魔师还为周冬雨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由周冬雨粉丝设计、膳魔师制作的保温杯,名为膳魔师X周冬雨限量粉丝杯,足见粉丝的巧思和膳魔师的诚意。

  从派对现场的火爆情况上不难看出,作为膳魔师的中国首位代言人,周冬雨的“素颜”气质无疑和品牌定位相得益彰。事实上,不光是周冬雨,连好多当红明星也对“膳魔师”情有独钟,这一点也和“膳魔师”的“时尚”、“活力”等标签有相当大的关系:简约风搭配纯色调的设计、高科技轻便材料的使用,让“膳魔师”成为保温杯界的一股清流,更成为年轻人群体中的“网红杯”。

  你说“用保温杯=中年人”?不好意思,这锅我们年轻人和膳魔师都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