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0月31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拐卖儿童,是每个做家长都不敢想象的噩梦!但延城一对夫妻为了自己“享乐”,居然买了亲生儿子!如今,这对狠心的父母已落入法网。

  今年8月底,延平夏道辖区乐某和张某生下他们的第二个男孩,但他们没有因孩子的诞生而感到高兴。由于家庭收入拮据,逸恶劳的乐某心生歪念,与妻子商量后,决定将孩子卖给他人从中牟利。

  延平的陈某听说此事,便把蔡某介绍给乐某。9月底,经双方协商后,最终乐某答应以30000元将孩子卖给蔡某。得到贩卖儿子的钱后,乐某将赃款用在娱乐消费上,一晚上就把钱款挥霍一空。妻子张某也从中得到“好处”,用赃款给自己添置了一台新手机。好在乐某的父亲发现自己的孙子不见后,又以30000元把孩子赎回。

  10月25日上午,夏道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走访工作时,发现乐某的违法行为。随即,民警将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讯问,乐某对自己贩卖孩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于当天下午将涉案嫌疑人陈某、蔡某抓获到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