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林少蓉 通讯员 吴菲)2017年12月17日,“共圆中国梦百姓大舞台”2018厦门“海之韵”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厦门五缘音乐厅隆重上演。

  此次活动汇聚了全市28支优秀合唱团队,近40首曲目,1500名合唱爱好者齐聚一堂,畅怀高歌,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参演团队中有多支合唱团队在全国乃至世界各项合唱赛事中屡获大奖。

  据了解,“海之韵”新年合唱音乐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吸引了来自厦、漳、泉三地合唱爱好者的参与。今年的合唱音乐会参加人数再创新高。今 年,“海之韵”新年合唱音乐会作为文化部2017年文化共享工程“百姓大舞台”品牌项目之一,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展播、互动交流,广泛调动群 众参与热情,让群众全程参与到活动中,开创了“互联网+群众文化”的新模式和全民艺术普及服务的新思路。

  本次音乐会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指导,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厦门市文化馆、厦门市音乐家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