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今天下午,有着“九亿少女的梦”外号的著名影星林更新空降厦门,引起粉丝密切关注。此次来厦,小新主要是作为特步体育品牌代言人,助力品牌相关活动。颜值担当和傲人大长腿,一出场就获得了阵阵尖叫。

林更新林更新

  有意思的是,林更新现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之前品牌方表示,明年即将到来的狗年,他们将继续与林更新合作,并推出一系列狗年限定的产品。然后,就被问了是不是“属狗”?不然粉丝的海报和T恤怎么都有狗的形象,对于这个疑问,“林狗”大笑着说“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

  当然,熟悉林更新的粉丝会知道这个秘密,小新“林狗”的称号其实是有缘故的,最早起源于其大学宿舍各个舍友的“昵称”,后来就变为他“自黑”生活的一部分了。从微薄的“愤怒吃骨”到评论下面一长串的“狗狗表情图”,可以说“狗”已经成为他的标志之一了。

林更新现身厦门林更新现身厦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大剧《楚乔传》中大热的“星玥”CP——赵丽颖、林更新,双双成为了特步的新晋品牌代言人。特步相关人士表示,林更新“高大、帅气、青春、好玩爱玩”的形象与该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听到这个“夸奖”,小新笑得非常开心。

林更新不改大男孩本色林更新不改大男孩本色

  林更新现场还做了一双属于自己的运动鞋,制作鞋模过程中,小新不改“段子手”形象,直言制模过程像“泡澡”,更一展大男孩本色,大喊自己的鞋码是45,电脑上的怎么不是,超级较真和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