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ER创始人、CEO李森和认为,“7”与“起”谐音,2017年,足以贯穿全年的汉字,可谓之“起”。

  “2017年,中国站在了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2017年的中国,再整雄装、抖擞精神、蓄势待发,正处于历史螺旋上升中‘起’的新节点。”李森和表示,2017年对全球来讲,同样是带有转折意义的起点,从全球利益相关方的角色定位而言,2017年,中国开始真正实现从重要参与者到主导者的跨越。

  “2017,因中国而‘起’,因中国而兴。”李森和说。

  推荐人 台湾音乐家杨慕

  两岸终会走向“融”合

  “两岸最终会走向‘融’合。”在台湾音乐家杨慕看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主流。“两岸交流是民心所向。”杨慕说,两岸最终一定会自然“融汇、融合、融为一体”。

  2013年,杨慕就来到厦门,这几年时间,他为厦门写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情歌”,比如《厦门亲像一首歌》、《Welcome to Xiamen厦门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