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5点多

  在泉州惠安发生一起车祸

  一名男子死亡

  他的妻子也受了伤

  但妻子无法相信丈夫已经离去

  一直说丈夫只是打瞌睡了

  现场情景令人鼻酸

  ……

  死者妻子:

  估计他是打瞌睡了。

  昨天清晨5点多,在泉州环城高速惠安上田路段(惠安往泉州方向的车道),散落着一道汽车撞击后的碎片,一辆尼桑轿车的车头撞在中间的隔离栅栏上,车身严重损毁,整个车子的顶棚被掀开,一个男子斜躺在驾驶座上,身上多处受伤,120急救医生立即抢救,可惜经医生心电图检查,男子已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妻子无法接受,哭求着医生再救救丈夫。

  据这位女子说,死者今年44岁。夫妻俩祖籍惠安,但很早就定居厦门,清晨从惠安开车回厦门,没想到,夫妻俩就此阴阳两隔。

120急救人员王医生:120急救人员王医生:

  她(死者妻子)坐在副驾上在睡觉,撞后她醒过来,看到整辆车顶全掀开了,她竟然没怎么伤,她便解开安全带爬起来,起来后,摇她的丈夫,怎么也醒不过来,(于是她)赶紧报警了。

  医生说,女子额头撞肿了一个包,但她觉得自己没什么要紧,只想再跟丈夫呆一会儿,不愿随医生到医院治疗,医生心中也十分不忍,只好在现场给她处理一下伤口。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