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客众多,男子骑电摩人流中穿行

  N海都记者 赵杨/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号称“最美步道”的福道,居然有人在上面骑电动车,车速还不慢。

  被誉为“最美步道”的福州城市森林步道,处处是景,隔着镂空桥面就能看到脚下的林木与花草,让人不自觉地投入森林的怀抱。

  不过,这么美的福道,昨日却出现不和谐的一幕。昨日上午,居然有人将超标电动车骑上了福道。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由于是周末,慕名而来的徒步市民很多,所以福道上都是人,但是有人骑着超标电动车,在人流中穿行,而且速度也不慢,让人看了捏把汗。

  记者了解到,福道内明文禁止骑行、进行器械运动,也不能带宠物。福道口附近有安保人员阻止非机动车进入,平时也有巡逻人员,这辆没有牌照的电动车是如何驶入福道的,尚不得而知。

  “电动车在最美步行道穿行,多少有些煞风景。”目击这一幕的林先生表示,而且超标无牌电动车驶入福道,也威胁到其他游客的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感谢福州一读者提供线索,奖励30元。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复制剪切